2007年10月10日星期三

第二次考驗

說樂樂身體好了些嗎,這兩個多星期,她身體又在打仗。

上北京的那天,她便感冒,有燒,不算高,長途電話中瑪莉亞告訴我;雖然擔心,但人在萬里外,也沒什麼可以做。幸好第二天通電話,得知樂樂已好多了。

誰知她剛打完仗,我便中招;我一知不妙,已第一時間去看醫生,但吃了一天藥,彷彿引蛇出洞,國慶長假第一天我便鼻喉大缺堤,鼻塞鼻水咳嗽一齊來。

第二天,便到樂樂缺堤,於是,在日常的藥品以外,睡前我還給她一些口服的傷風藥,幾天下來,情況慢慢好轉,但總不斷尾。

星期天,打算帶她參觀忠僕號,誰知人人同此心,看到人龍我們已心知不妙;一問下,要排兩小時才可上船--拖著這個馬騮怎可能等這麼久。於是打消念頭,在海運大廈內蹓躂了三個小時,夜幕低垂時才回家。樂樂有Uncle K陪玩,那天非常高興,還與Uncle K和Auntie D分享本屬Uncle K的綠茶雪糕。

當天晚上回家,她便咳多了;入睡後,依然聽到她的咳聲,情況昨天持續;雖然病情不算嚴重,但心想前後也有兩個多星期了,決定還是帶她看看醫生。鬼靈精知道去see doctor後,硬要把已貼在我門上的手工帶去。最終,她卻只是拿著手工,卻不夠膽給醫生看!激死。

醫生聽了她的胸背,看了喉鼻一輪後,說都不錯,肺沒有雜聲,鼻也不算塞,認為足以證明她的抵能力增強了,我當然希望如是。

更希望她盡早通過這第二次的考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