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星期四

給你一個包

今天早上,因病得以和樂樂共進早餐;女兒跟嫲嫲買過咖啡,又要嚷著要買麪包。我因一早已吃了片方包,不想加重「身」體負擔,便婉拒了嫲嫲好意,齋飲不吃,於是一老一少上路去。

不久,女兒拖著一大包回來,我好生奇怪,拿了提子包給樂樂後,嫲嫲一邊探手入麪包袋,一邊說道:「我已說媽咪不要麪包,樂樂還是指著這個,要我買給媽咪,說媽咪喜歡這個。但我好像未見你買過這一款呢!」然後,遞了一個朱古力面的牛角包給我。旁邊的樂樂也一手指著我:「媽咪,包包。」

雖然我從來沒有買過這一款包,它的樣子也不特別吸引我。我還是一臉歡愉,滿心歡喜地一口一口吃--因為媽咪很感動。小女兒可有念著我呢!一下子,人生好像不那麼灰了。

1 則留言:

牛媽媽 說...

好羨慕妳呀,牛王妹可從沒如此念記著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