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3日星期二

估你唔到

說完擔心事,碰到激心人,說是阿Q也好,該分享些/想些叫人心情愉快的--畢竟,這三呎不到的小司令,真可以是一棵忘憂草。

女兒身體剛癒,我便立心要訓練她去厠所,上周四開始,周五回家,瑪莉亞一臉無奈地說樂樂已為地板及沙發進行三次水禮,當時正擔心這樣的日子即使終究過去,但地板與沙發也會隨之成為發「黃」的歷史陳蹟。誰不知,周末兩天她卻進步神速,大多時候會主動告訴你她有自然的召喚(natural call)。

當我告訴嫲嫲她的神速進步,如何向我們表示要應call時,為了加強說服力,我問樂樂:If you want to vee vee, what should you do?正目不轉睛看著小小愛因斯坦的她,毫不猶疑地回說:Listen to the SOUND!如此答案,我真估唔到,也叫我跟嫲嫲笑到人仰馬翻!想起來,每次她成功後,的確都會興奮地說:Oh! The sound!

2 則留言:

Longtin Shum 說...

歡迎回到blogspot!

Luke Ching 說...

開番blog好呀,我會成日上嚟check住,睇下個媽咪曳唔曳.
重有,個女愈曳個blog先至會愈好睇喎.所以,湊女湊得特別辛苦時,記得嚟寫blog.
mei